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中共遊客阿里山吐痰 台灣男勸阻遭圍毆

★大陸人去到邊衰到邊,堪稱蝗蟲一點未為過,拿著點僅有自由(一簽多行),到外地到處肆無忌憚大肆破壞傳播細菌,國際應收緊大陸人出外審批權,因中共教化乏力,其身不正,真有待死決心!

(記者韓婕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阿里山旅遊景點看到有中國遊客隨地吐痰、大聲講電話,便上前勸阻,但遭中國領隊王磊不滿,兩人口角後竟至動粗,而該團兩名中國遊客也加入「武鬥」助戰,雙方最後受傷且互控對方打人。陸客團14日已離台。
據台灣警方調查,28歲的陳立倫9日和大陸女性友人石薇到阿里山遊覽,在森林遊樂區往姊妹潭的步道,見來自中國河南的旅行團沿路喧嘩、亂丟菸蒂、吐痰,於是出面勸阻,請對方不要妨礙其他遊客興致。
未料中國領隊王磊不滿陳立倫勸阻,反駁「為什麼不行?在中國都是這樣的!」,陳男說,「這裡是台灣」後,王磊從背後推陳男一把,並大喊「台灣也是屬於中國的!」,並將他踹倒在地,結果其它陸客聽到爭吵聲,另外兩名中國遊客也加入「武鬥」,雙方最後掛彩,且互控對方打人。
旁邊攤販見狀,幫忙打電話報警,阿里山派出所警員根據描述,在遊樂園停車場找到王男和團員帶回偵訊,陸客團導遊王磊也告對方傷害。
陳立倫在臉書貼文,聲稱遭對方踢倒在地,另兩名中國遊客見狀亦衝過來對他拳打腳踢,還用石頭攻擊他的頭、胸和背部,他只能用手護頭抵擋。該旅行團14日離台,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逞兇之後離境了」。
陳立倫12日持驗傷單到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控告王男等人涉嫌殺人未遂、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王磊領隊表示,當天團員只是唱歌比較大聲,陳男卻怒罵「中國人滾出台灣!」還夾雜粗口,還稱對方先動手抓他衣領,才會爆發衝突,與陳同行的友人亦拿石頭擲向團員。
繼香港民眾對大陸遊客影響日常生活頻頻抱怨之際;日前法國羅浮宮又揭發中國遊客持假門票入場,造假造到國外後,在台灣又發生陸客在台灣風景區內喧嘩、亂丟菸蒂、吐痰,不滿別人勸告動粗,又再一次給外眾財大氣粗、沒有公民道德的印象。
其實追根究底,中國號稱禮儀之邦,自古先人留傳下來的傳統優良美德,都在中共的文化大革命中,破壞殆盡。在破四舊的運動中,將禮儀之邦的人民教育成流氓、造反有理的邪惡思想;在中共推行的鬥爭哲學中,教育人民「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又把人都教育成以拳頭、惡語為實力的處事方針。沒有了人文素養、文化內涵的社會,也才會發生早前一位中國大陸的大學校授李春江(49歲)到香港做事,在機場偷46本書和順手偷取他人財物的犯罪行為

【大紀元2013年09月16日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