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大陸孕婦遭拳打腳踢押上手術台,懷胎七月半,被迫即場墮胎!




被強行墮胎的馮建梅,望着床上的嬰兒死胎,欲哭無淚。互聯網

七個半月大的嬰兒死胎被放在母親身邊。

遭強制墮胎的馮建梅終日在床上混混沌沌。
    陝西省安康市一名22歲、懷第二胎的母親,竟在懷胎七個半月時遭數十計生站人員強行帶走,押上手術台,強迫她打手印同意,然後「自願」、「依法」墮胎。年輕媽媽身心受創,看着病床上的嬰兒死胎時,欲哭無淚,事件引發網民公憤,怒斥計生辦喪盡天良。
    中國共產黨一向都是豬狗不如的半獸人而已,毛澤東時期,人民為保自己小命,老竇老母照殺照害,所以中共的後代已人人罹患"文革創傷後遺症",演變成一班半獸人,真質疑老共佔著中國一整個民族的合法性,因它只立國6x多年而已。
    全件事只覺得是官員私下綁架在肚內嬰兒索4萬圓不遂而撕票,這是中共官員和賊匪的慣常手段撈錢,這叫上有上貪,下有下腐;君不見有些所謂城管在鬧市搜獵有無人拋垃圾,如有發現即時罰50圓,私人給你一張發票,錢就不會上繳國家,只作自己的外快而已,真難明這樣的檢舉拋垃圾者,還也都是一國的垃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