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黑幕重重,善惡到頭終會報!




    今屆區議會選舉黑幕重重,選舉當天陰霾佈天個多星期也不散,老共摻沙子的蝗虫行動一直馬不停蹄、魔不停爪、匪不停槍地急湍,罔顧一國兩制 (gay佬制度 - 男又得女又得)破壞50年不變原則(可能覺得自己無咁長命等50年),14年多已令香港一塌胡塗、烏煙瘴氣、蝗虫遍地、人文及民主通縮,物價通漲兩極化!

    多區接連揭發種票勾當,廉政公署終展開代號「浪花」行動,上周五(2011-12-02)起先後拘捕涉嫌 22人,當中 20人於2011-11-06曾在油尖旺區京士柏選區投票,其中 6人昨 (2011-12-04) 被起訴。各人在選民登記冊訛稱住址為旺角煙廠街華新大廈一單位。據悉,該單位「一屋 10 姓 12 人」,被控 6 人全不在此區居住。在該選區以兩票敗於「隱形左派」梁偉權的民協林健文考慮申請選舉無效,要求重選。

    而曾蔭權日暮將臨黃禍臨港,「東方之珠」淪為「東方失敗」,群妖亂舞。乳癌論范徐麗泰、地下共產黨員梁振英、垃圾論唐英年開show爭特首位子,正所謂:『邊個做特首香港都死』,但其中兩人如上位,再加上大廢林瑞麟的話,香港就實死無生直接死亡 ,乃范徐麗泰、梁振英是也!

    唐英年做特首則香港尚有一線生機是慢性死亡,何故?因唐當特首只是老共間接插手香港管治,而前述兩妖得逞的話,兩妖一定是狗仗共勢,言聽計從之輩,是老共直接插手!

    還是老一句話:善惡到頭終會報!香港是福地,不會那麼容易給匪人同化。


轉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