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用大陸出的珍珠末:21歲的朱燕,有一張60歲的臉!

21歲朱燕(右)與70歲奶奶的皮膚不相伯仲!
jy
都是護膚品惹的禍。看着朱燕的樣子,大家很難想像她只有21歲。來自廣東梅州的她如同未老先衰,臉、頸皮膚鬆弛、折叠、下垂,多次求醫未果。她在深圳一間醫院進行徹底檢查,結果證實她患了罕見的「獲得性皮膚鬆弛症」,過去 20年全球找不到 10個病例,內地更只有三個。
貌似 60歲婦人的朱燕,2003年使用一種廉價珍珠粉每晚塗臉,翌日中午才洗淨,連用多日後,臉部紅腫,多次求醫沒好轉。翌年,她全身長紅斑,並蔓延至臉部,皮膚開始鬆弛,皺紋越來越多。朱燕曾到北京接受手術,將多餘皮膚割掉,但因皮膚鬆弛速度太快,效果不明顯
[引用自[深圳新聞網]
景鴻按:從以上引述,可知大陸的所謂消費產品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又一力證!
本來愛美是女性天生專利,但"所託非人"卒終生抱憾!
這樣用幾塊錢買支"通渠佬"來塗面效果一樣,何苦!?
奉勸那些製造商放點良心來出品,要不是會有報應的,不報你身也報在兒身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