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人云最強出最強,香港堪稱廢物鍊廢物!

正當基層市民還在捉襟見肘,喫也差點沒的喫,飽受各樣物價及生活壓力的飆升,此時此刻曾俊華及同一些財金官員齊聲說香港經濟已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旋即給各界齊轟其過分樂觀,目的是為曾蔭權在施政報告不用派糖勷民困製造藉口。
曾俊華出席一個亞洲航空展時繼續死撐,說過去一年全球經濟經歷「硬着陸」,但根據最近的經濟數據顯示,香港以至全球經濟都正從嚴重衰退中回升,已經準備好起飛。
他這番話好像是絕無責任感兼有點輕佻,拿市民來“教飛”,那也正正撮合跟隨曾蔭權的目標“要帶香港玩鋪勁!”看他們的管治程式,想起了一對對聯來形容香港現況:


最強出最強
癈物鍊癈物


香港經濟會否重新起飛已是題外話,而是擔心由曾俊華及曾蔭權當帶領香港重新起飛的機長機師,會否遲早他們飛了上天,市民還在候機室哩!

           2009.09.15    king景鴻hu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