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中共的爪牙冷血,又何止第一次!?



被強拆的挖土機攔腰砸死的居民李寶林。互聯網

    黑龍江大慶市近日又發生強拆悲劇!事發於2012年5月15日下午,大慶市薩爾圖區居民于淑雲和丈夫李寶林,在租住15年的家中忙着搬走,突然一隊穿城管服的人指揮挖土機和吊車前來,指他們的住所是違章建築要清拆。于婦跪下央求對方:「給兩天時間」,但其中一名司機稱:「我是城管僱來的,讓我拆我就拆。」一對夫婦眼看家園被拆,跪地乞求暫緩兩日搬家。但當局不肯停手,男戶主被挖土機的挖鈎攔腰砸中,吐血身亡;圍觀者驚呼時,挖土機司機探頭張望,卻遭另一部吊車搖臂夾爆頭致死。事後城管當局拒承擔責任。這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眼報!
    中共的爪牙冷血,又何止第一次,人心如蠍、私利為己、見死不救,不下作出的狼心事多如閣下的汗毛:2009一港女旅遊西藏遇險,見死不救,公安推三搪四,擺明有錢有救,無錢免問;小悅悅遭車輾過,人來人往,也不施援手,置之不理;廣東嬰兒湯,江妖(澤民)吃過也叫:好鮮!延邊殺狗屠場,用狗肉生產方便麵配醬,公然在大陸及北韓超市上架;西藏民眾要求中共收斂別把草原濫挖令他們生計斷絕,但竟遭人開挖土車把人輾斃,引發一連串抗爭殺人事件。
    大陸的假貨、冒牌貨、抄襲高檔貨,貨假價平;毒超標、食品過期、腐爛的肉類、魚類、菜類加防腐劑清洗辟味,照賣如儀.......吃你不死、用你不死,算閣下走運,並看不出所謂強國強在哪?文明在哪?口中說:和諧和平,原來葉公好龍(口是心非),禮義廉恥盡退化得灰飛煙滅,連最基本叫人的條件也差點不達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