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100,000人撐林老師白宮聯署街站支援活動!


(點圖進入聯署,感恩!)
由於梁振英命令教育局向林慧思老師撰寫調查報告, 同埋動用重案組調查佢, 向林老師施加嚴峻的政治壓力,請各位支持白宮聯署,向美國總統奧巴馬先生請求關注林慧思老師的事情,使她免於港共政府的政治迫害。
是以陳雲博士就向白宮提出聯署,在9月15日或之前有100,000人聯署,
總統奧巴馬就必要按<香港關係法>就林慧思事件向中共國提出嚴正交涉!
參與呢次活動的義工, 會以街站形式替各位有心聯署的朋友提供技術支援!
如此雞毛蒜皮的事情,中共竟然把事件挖大,只兩原因:
1.薄熙來受審要掩蓋黑幕乘機蒙混世人引開注意力;
2.要梁振英落台,又未有合適人選,索性搞亂香港,指責梁振英:你都係唔得架喇,等中央來接管吧!
但以第一項比率較重,圍骰是:江澤民要佔香港作為戰場對抗習近平,救薄熙來到香港發配邊疆"香港"了!這樣就撮合第2項了!
要知道,林老師已向公眾道歉,校方亦於五毛施壓下處罰了林老師;但還有一堆五毛之陋如:絕無家教的家教會主席李偲嫣、過氣警員冼澤正、其身不正高達斌還鍥而不捨、死咬不放、傷口撒鹽、不惜以身犯法,並揚言:在林老師學校門外播粗口,要搞到人工都無得做;這就犯了刑事恐嚇罪,虐待兒童罪,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和騷擾他人罪,而未經批准掛banner觸犯了食環條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