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林鄭月娥口中的『官到無求膽自大』及尊嚴


林鄭月娥創作了:『官到無求膽自大』的廢話。
         香港自從遭大陸回收至今,一直在日漸沉淪,人文、道德及生活指數有如大陸A股般暴跌至不堪地步,令外國一眾國家也察覺這樣的遽變,香港在國際上評級逐年遞減,優先條件譬如一些國家免簽証等優待越收越緊,甚或將面臨遭褫奪的地步。香港最不堪的時間由地下共產黨員江系駐港代辦人梁振英接任特首時開始,他以螞蟻鬥螞蟻的手段將香港粉化(註:本用”分”,粉(碎)化較撮合其用意,非筆誤),政府官員、建制派、紀律部門及籃絲均遭低智化、文盲化,令香港聲譽日”膿”。
         現今香港社會生活壓力比十七年前未沉淪的日子與日俱增,因中共的指指點點,加上低智的中共官員說三道四大放闕詞,令香港本由國際大都會級別墮落至與中共所謂一線地區並駕齊驅(大家鬥墮落),一國兩制等同虛話,而中共更肆無忌憚地更改自己對國際所承諾的中英聯合聲明(變了:中共獨自宣言)和基本法(變了:龍門挪移大法),由此看出中共是一個甚麼勞什子政權了。
         梁振英當特首之初已任意妄為,例如搞出來的:五司十四局(失敗!)、東北奶粉走私城(吳亮星使詐通過,失敗!)、國民洗腦教育(失敗!)、批鬥林慧詩事件(失敗!)、南丫十一匪慶撞船事件(上演一幕:我爸是李剛,失敗!)、佔領中環(驅散人群竟用八十七枚催淚彈及擬開槍鎮壓,弄至警民關係失卻,失敗!)、欲重推廿三條(失敗!).......啟晴等屋邨含鉛食水(事件越演越烈,欠善後,失敗!)還很多事件也未見有成功過及香港市民服過的均作失敗算,這類關乎民生及社會的「大戰」也輸掉,真不知梁振英本人及其政府團隊皆被香港人視為過街老鼠般,他們心裏是甚麼味兒,人說:『要知打仗贏定輸,首看將軍面』,梁振英你竟充當香港政府的將軍,以閣下品性和智商,當然滿盤皆輸了。
         屋邨食水含鉛事件中,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與一眾官員皆相互推委,而不去研究主因及去作善後處理,真難明香港政府從來都有智囊團隊而現今只剩一堆窩囊廢,處理事件(正經事)效率近乎零,但支薪、加薪、幹壞事、插科打諢則會開盡Turbo。
         古云:『人到無求品自高』,照字面解讀當然是:人生在世無慾無求,人的品格自然高尚,但中國五千年文化,表面上當然看不出啥糕碗來,大家深思一下,其實字裡行間透發著一種蒼涼的感覺,古時社會也和現今香港或中國(如今叫中共)一樣,貧困階層跟富者比例極端不均衡,而且掙錢不那麼容易,所以「吃不到葡萄是酸的」心態出現,但封建社會低下階層除非可當到官而敢去作奸犯科、殺人越貨、貪腐無度才有望脫貧,若非這樣憑甚麼會發富?所以,一些文人雅士或清廉守紀的官員們便想出一句自嘲、自嘆、自我安慰的一句:『人到無求品自高』了。
         如今因屋邨食水含鉛事件沒完沒了,更有低智議員(又是吳亮星)耍無賴皮笑肉不笑地說出挖苦說話:『食水中摻適量鉛或可延年益壽』,真不知道他如何當到議員,市民都對政府絕望而要求官僚們共嚐鉛水,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更在事件會議中發誨氣地讀出一篇來自她手筆所寫的低水準千字文:『以前有人說人到無求品自高,今日我是官到無求膽自大...........』全文只一個意思,意謂:『咪人哋叫你飲就飲,飲死你哋呀!』但真難明她竟創出一句:『官到無求膽自大』的屁話,你當官而膽小,又怎處理任何事情?怪不得香港會變成這樣了;做官求甚麼?求財、求權、求勢而已,難道妳甚麼都不求?當義工?還是妳現在要和梁振英一樣,做()做()毫()建樹,()其避隱,還()敢(自大)?

毆打市民警察便有尊嚴?

不管市民反對,只去保護大陸大媽跳廣場舞,警員們便有尊嚴?
         林鄭月娥演講詞中又提到做官要有尊嚴,尊嚴是你們為市民妥善處理矛盾而市民給官們的尊重和嚴肅的敬意,並不是你惡就有尊嚴,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凡事都處理不妥,你們哪來尊嚴?你惡而人家怕了你叫官威,連兩碼子事你們一班狗廢都分不出?
         香港現時的警民關係那麼差,全因為你們給紀律部門這樣的指示:『要有尊嚴,一定要惡,不妥協,打殘佢哋為止!』警察由港英年代的服務市民,變了現在中共式的監管市民,孰優孰劣,一目了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