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習近平不滿梁振英 傳北京將換香港特首

★此廝上任以來,非但未能籠絡人心(左右皆輸),用錢收買黑打手(青年關愛會、愛港力、愛港之聲、沉默之聲(沉默又何來聲音?)等...)利用香港最大打壓黑手(警隊)胡作非為,誠信盡失,任人唯親,貪腐劣行成風,敗壞社會,倒行逆施,本末倒置,與中共齊開"自由倒車"鬥快,打造毛時代文革場面,令香港國際聲譽地位挫跌不堪!

梁振英配合中共江澤民派系在香港攪局,意圖綑綁習近平等高層,令習近平非常不滿。北京消息證實「梁肯定下台」。(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李真香港報道)
被指為中共地下黨員的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上台後民怨不斷,梁班子要員接連落馬,繼行政會議(行會)成員林奮強無限期休假之後,其頭號馬仔,另一行會成員張震遠近日也因捲入香港商品交易所(商交所)騙案而辭去所有公職。香港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林和立,星期一在報章撰文,指出習近平現時對梁非常不滿,北京已隨時準備換人。
林和立在《蘋果日報》撰文「中央港澳領導協調小組啟動Plan B」。文章指出,北京已作了換人的決定,梁振英何時步董建華的後塵只不過是時間問題。文章提到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梁振英已完全喪失北京的支持,有關當局已啟動Plan B方案,準備在適當時候換特首。在新特首接班人敲定後,會以例如小梁因為「工作過勞而隱病突發」等等讓他體面下台。
文章還披露,曾任港澳領導小組組長、去年3月有份拍板決定讓梁振英上任的習近平,現時對梁非常不滿,決定「殺狼」避免失分,以免香港政局在梁主政下繼續「潰爛」。
另外,林和立列出北京考慮的客觀原因:CY(梁振英的簡稱)的弱勢會使泛民主派黨派得以壯大,不斷為北京忌諱的「佔領中環」行動創造有利條件;香港的地產、工商界已向北京打小報告,以杯葛梁政權為手段要脅北京換人;而香港的傳統左派也開始與梁「斬纜」。

專家引北京消息:梁肯定下台
對於林和立的分析,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贊同,他得到的北京消息也證實「梁肯定下台」。
石藏山透露,北京消息稱,李源潮已經對下面的人放過話,關鍵是習近平對梁最近的做法非常「不感冒」(討厭、不以為然)。因為習曾經想把香港作為法治中國的一個範例,習的親信汪洋所做的「社會體制改革」策劃,很多都是根據香港的樣板進行,但最近梁在香港的表現,實際上等於放了習、汪的水鴨子。「香港那一套無法說服黨內人士,法制改革和社體改革就全沒戲了。香港最大的優勢,在於堅持原來的特點,保持原來的管治優勢。這些東西失去之後,就沒有必要維持兩制了,直接委派黨官管香港就行了。」
石藏山表示,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一定會有人利用香港這個舞台,只是梁振英這個人選錯隊,而且過於奸猾。
他說:「北京的消息說,自從梁上任之後,香港傳統左派的告狀信就沒有停過,但以前港澳事務實際上是曾慶紅話事,所以梁地位穩固。但去年5月之後,這個情況才有所改變。問題在於,如果香港法治信心崩潰,香港無可避免地會變成一個大陸普通城市,而且轉變速度會很快。這點並非北京希望看到的,尤其是高官圈子裏和太子黨圈子裏,他們比普通中國人,甚至比香港人更需要一個相對獨立的香港。」
香港開放雜誌編輯蔡詠梅也認為,目前情況下,北京換人極有可能。「特首位置可能會坐不穩,我想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張震遠這個事情發生以後,梁振英上台的時候信譽已經掃地。現在他這個班子又出問題,民怨就越來越大。因為03年董建華很不得人心,50萬人上街,我想北京當局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梁乃江派特務 在香港攪局
梁振英被稱為中共地下黨員,蔡詠梅認為,梁上台就是中共安排的一步棋,其實唐英年都是陪跑而已,而梁上台後受命於中共當局,將中共鎮壓手法搬來香港,惹來民怨沸騰。她舉例,青年關愛協會、愛港之聲,這一類挺政府團體出現,來打壓香港的一些反對派組織,這些情況在以前政府是罕見的,現在是越來越猖獗,「完全是學共產黨那套『挑動群眾鬥群眾』」。
大紀元早前報道稱,梁振英是由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曾慶紅等選定的特務,並在上台後在香港製造文革鬧劇打壓法輪功,企圖捆綁習近平,令習近平不滿。◇

2013年05月28日訊】(責任編輯:澹修德)
【其他.相關】:
觸目驚心行業打枯井 地下排污水致癌畸形兒
震驚:中國2.7萬河流「死亡」 江河全面告急
習近平出訪俄羅斯 江澤民賣國再引關注

馬 三 家 女 子 勞 教 所 惡 警 黑 名 單 曝 光!
中國清潔地下水僅剩3% 治污需千年
馬 三 家 酷 刑 黑 幕 發 酵,304 軍 醫 院 及 法 院 器 官 案 曝 光
毒大米事件引發湖南米廠停工潮 9成米廠關門
紐時:比毒水更糟糕 中國水資源急劇減少
〔京城告急!〕皖女遭逼姦後再"被自殺"墜亡京城 數千同鄉大遊行 警方直升機「維穩」
陀衰港梁振英出席活動惹示威 男警公然熊抱社運女生享受青春女性軀體 犯猥褻罪行
保安局長不認錯 警隊禿哥拒回應 男總督察抱女生 學聯投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