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10大政團 民建聯評分勁跌


深入民心的反諷,民建聯-禮義廉,無恥

反社會性格也可當(和)議員!


黨羽眾多,但無個中用的民建聯大合照。


覺得無厘頭嗎?民建聯主要工作之一。


做細事,大宣揚!

做細事,大宣揚!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公佈最新政治團體評分排名,雖然大部份上榜政團評分及排名未有大變,但民建聯得分明顯下跌,亦是上榜十大政團中得分下跌最多政黨。
民協升一級居首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上月底訪問一千多名市民,被訪者按照十大最熟悉的政治團體進行評分,以反映政團支持度。調查顯示民協得49.9分,較三個月前同樣調查雖微跌0.5分,但排名由第二位上升一級到首位。
職工盟排第二上升兩位,以49.5分排第二位;而工聯會、公民黨分別排第三、第四位;新民黨再次跨越認知門檻,以46.8分排第五位;民主黨、自由黨分別排名第六、第七位;不過,排第八位的民建聯得分明顯下跌2.8分,只有41.9分,為評分下跌最大的政團。
而上次調查中排名第一的街工,則因認知度不足而跌出十大排名榜。
民意研究計劃未有分析政團評分下跌的原因,但就列出其間發生的重大事件,包括特首梁振英要求《信報》撤回聲稱指摘他與黑社會有聯繫的文章,以及梁振英發表2013年施政報告等。


2013-03-08日 以上圖片來自互聯網
【其他.相關】:
觸目驚心行業打枯井 地下排污水致癌畸形兒
WHO:合成化學品恐影響生育、致癌及精神病
公益人士製「癌症村地圖」豫蘇數量最多

京霧霾沒特供空氣 馬雲:特高興
中國清潔地下水僅剩3% 治污需千年
研究:京津冀霧霾含毒 「空氣末日」籠罩大陸
月薪37萬 自稱「中產」被鬧爆
紐時:比毒水更糟糕 中國水資源急劇減少
霧霾覆蓋1/7國土 暗無天日「我們活在毒氣中」
中國癌症村爆增 遍布全國247個 3000種毒化學物氾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