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社民連梁國雄批評市建局主席張震遠的工作能力時;民建聯蔣麗芸插口惹罵,真活該!

    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上,社民連梁國雄批評市建局主席張震遠的工作能力時;民建聯蔣麗芸向主席投訴長毛(梁國雄)的發言離題,應該「收聲」和離開會議廳。 長毛則反駁立法會並不是「蔣家」,蔣麗芸不應該「教主席做事」,質疑對方是否「」。兩人互罵超過三分鐘。
      現在香港的所謂立法會,在大陸收返香港後,道德人文下滑,快演變成大陸的一言堂了,這樣的地方,離淪陷不遠。
      議員的質素亦有濫竽充數之嫌,有如民建聯的所謂議員,尤其是蔣麗芸,甚麼也不懂,買個學位返來也文也武,人格欠奉,她那句:『好多男人都唔記得結婚紀念日喇,何況"痴歪(CY)"咁忙,唔記得自己有僭建,有乜出奇呀?』;登時聽者中伏,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此言論應列作不雅及令人不安言論才對。  
民建聯的所謂議員的工作: 
1)保蝗(皇);  
2)只做細事情但自以為大功德; 例如:在某某山,放幾張凳,便大大張BANNER說:『成功爭取在某某山上加4張凳』;在某某山上捕捉了2頭狗,大幅BANNER說:『成功爭取在某某山上成功捕捉2隻流浪狗』;這一類小孩心理,處事態度,光是浪費公帑,玩弄市民。
      在其他國家,這樣的議員早被人轟下來,叫他們回家喫屎了,美其名議員,但只是中共式的「舉手機器」,只可叫做「獻世」,文雅一點叫:「丟人現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