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成龍的瘋言狂語     成龍這段日子,突然吼天犬上身,不時說出不少嘩眾取寵言行,令人怎不氣結?就成龍最近發表的歪言瘋語作一簡單辯斥及回應,望成龍見好就收!

成龍:『美國全球最大貪污國。』  
景鴻:比起中共的貪污,中共較貪得"貨真價實"(逢貪必大),因為一整幫中共政府官員及企業權貴都是一個集團共犯,貪了也不覺,換句話說:人人都這樣做,一國也這樣辦,蛻變成貪污合理合法化;所以,相對來說,在美國這類文明先進國家,貪污是犯法的,一點點貪污都會顯得非常嚴重!  

成龍:『所有人都拿我們中共(國)來做問題。』  
景鴻:說得好!問題不單在中共,而係全中共也有成龍這類犬不犬,奴不奴的奴化順民,中共權位才好像固若金湯,穩如盤石般犯法合理化,井底蛙望來望去也只有井洞一片天,絕看不到自己錯的一面,而自己更拒絕自檢反思,所以覺得自己無問題,但局外人(美國)全都看在眼內,問題便很多,通常"忠言逆耳",便感覺人家在為它們找問題!

      成龍的出位言論,不但沒有幫到中共,反而給人狡辯的感覺,或可說成龍正在曲線地反諷中共全國官員的貪腐行為而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