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踢爆遊東京中輻射謠言,還有其他國家更不濟!


    與其害怕日本幅射不如害怕大陸的空氣污染、地溝油、腐肉當鮮肉、掃光漆(力架)腐竹、拋光米、坑渠菜乾、石池泡菜噴灑DDT殺蟲、不知所謂動車、甲醛超標傢俱、含鉛超標兒童玩具日用品、化學劑合成調味料、三聚氰氨奶粉、腐爛飽魚噴大量防腐劑保鮮做罐頭食品賣、尿糟洗羊肉、吃人等等下刪千萬種.....


    再者,因政治因素如中共的認為:異見人仕、公然擄掠異己,嚴刑拷打(男的用牙簽刺陰囊、尿道,女的用泡沙木棍插入陰道來回抽插、超大型批鬥(如文化大革命,毛魔自己稱文化大革命,絕看不出對文化有何貢獻!)、 散播謠言煽惑人心,令人心背向,老父老母也可當仇人來毆打殺害、7歲女孩小悅悅被車碾過,路人如鯽也視若無睹!


    統治者人人都食最好,空氣要過濾到最好,終有一天中共的統治者的免疫功能全去,成為一攤不受菌的殘障細胞,和臘肉毛澤東無差別;統治者人人呼吸也須拿著氧氣筒呼吸,這樣生活毫無姿采倒不如死掉算了!


    所以,在大陸生活的草根民眾絕不可用生活來形容,只勉強叫掙扎求存,才勉強近乎現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