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獨裁統治利比亞 42年,卡扎菲終惡有惡報!




    利比亞「狂人」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末日終於來臨。過渡政府軍圍攻兩個月後,昨天(周四)攻陷卡扎菲家鄉蘇爾特( Sirte)的最後據點時,想逃走的卡扎菲受傷被擒,及後傷重死亡。卡扎菲喪命消息傳出後,利比亞全國歡騰,慶祝這獨裁治國 42年的狂人終得到報應,終年 69歲。

    卡扎菲非常欽羡毛魔(毛澤東)的殺人和獨權統治及個人標榜,到處都貼上或建造自己肖像要民眾去崇拜牠(非筆誤,代表畜牲)們。

    查實這類人,因有極度自卑心理,故作出一連串的殺害民眾,以表示自己操控著生殺大權,極盡己意去侮蔑人權及踐踏自由。

    善惡到頭終有報,不報在牠(非筆誤,代表畜牲)們身上,也報在子女後人及支持者身上。

    卡扎菲死了,死者已爾,狂人末日多少也會影響某些同一方針治國的國家,是好是壞還是未知之數,但卡扎菲的死訊,對國際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強弓弩末多少也表現出所謂短暫太平盛勢,和諧現象是用軍力打壓民眾,銀彈(用錢)買官買命,封鎖新聞操縱傳媒,對己不利或認為會影響自己「形象」,例如:天災人禍死亡人數不能報過35人等等荒唐事,以圖隻手遮天,這類事情盡發生在落後不文明國度身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