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葉偉強》妳是負心人

         心愛的人出門了,一個星期以上替她擔驚受怕,祝她路上平安。
         其實,這責任可能不在我,只是我自己”攞黎驚”而已,她身邊朋友自會承擔這點點責任,怎也好祝順風幸福吧。
         今晚才第二夜沒睡,明天上班也望自己不要有任何甩漏損傷便好。
         這首歌其實都非常哀怨,青山的歌曲特別敲人心弦,在情景配合下,很容易唱出”淚”來。
         此歌曲是一齣電影主題曲,當時的電影題材大多離不開:情、愛、生、離、死、別這六要素,人一生也離不開以上框架,只看自己看重那幾樣而已。
         所以,有云:一樣米養百樣人;其實人的性格和看法人人都不盡相同,有些要利用朋友去損害自己認為的敵人、有些會教人分妻充當媒人做月老、有些會甘當公仔或工具給人操縱、有些愛大派綠帽...,數不勝數,人生就是充滿一道道的坎,過不了便撒手人寰,能當上朋友夫妻的自然是雙方各有所需才會在一起。
         萬事皆緣而起,無緣的怎也碰不上,見不到面,就這般簡單。

   作詞:莊奴
作曲:古月
演唱:達樂/青山

昨夜在夢裡 我被妳拋棄 今日夢醒時
就怕見不到妳 妳呀妳 妳是心的人
妳是真心的人 負心的
縱然要存心丟下我 縱然是對我已厭棄
妳也不應該把我來欺 一句話兒也不提
今夜在夢裡 我又見到妳 誰知妳竟然投入別人懷裡
妳呀妳 妳是負心的 妳是負心的 負心的
縱妳也不應該把我來欺然要存心丟下我
縱然是對妳也不應該把我來欺 我真後悔愛上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