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中共擴大自由行(一簽多行),可預期的香港景象,亦會令中共自吃滅門之果!

[高登音樂台] 《蝗蟲天下》MV(原曲:富士山下)

中共最近單方面通過擴大自由行(一簽多行)舉動,一連串的倒行逆施,目的何在,不外乎:
1).東莞鄰近香港地方,樟木頭、常平、石排欠債共76億,到處出現倒閉潮,各地方瀕臨破產,港府想趁香港混亂時,梁振英挾香港資源及香港人的盈餘去”勷助”,所以香港有兩萬多億盈餘之下,狗奴保皇黨派:民主黨、民建聯、工聯會、自由黨等等讚成退稅退差餉,不讚成每港人派$8000,留下盈餘退了的稅及差餉到各公司,既是港府退給它們(公司)的已出之物,再捐給大陸還債,有如洗黑錢般把香港盈餘轉到內地,令香港人未可發現;
2).想加速香港赤化;
3).放大陸人到港,強制香港人習慣大陸生活方式:隨街蹲企、當街撒尿拉糞,如狗一樣宣示主權、法治意識不存在、喧嘩吵鬧、見利忘義(搶劫、掠奪);
4).放大批大陸人到港,香港出亂局,藉以麻痺香港法治精神,要香港警方習慣及認同中共的暴力鎮壓方式,養成軍警大於一切,更可公然凌駕法治前面;
5).大陸境內,因中共只抽水機形式壟斷經營,民脂民膏已給抽掉大半,民眾生活枯燥無味,亦經不起通漲洗禮而民怨日生,但中共一力鎮壓並已感到幾近"反"的臨界點,所以放寬怨民及低下層到外地香港"散心",去圖消弭或減輕民眾抱怨程度;
6).歷年中共生育人口都重量不重質有如蝗蟲撒卵不理好醜,管生不管教,資源也被挖至地球穿洞,人滿之患油然而生,迫著要向外排"洪",以暫緩困局;
7).為使梁振英割地罪行,得到香港人讚同,何故?大陸人肆意蹂躪香港,掠奪香港資源後,令港人不勝其煩,誘使香港人同意建”特區中特區”,限制大陸人越境,這樣便成功出賣香港。

    依據以上數點,第一受害大關會是出入境署,要應付大量湧入人流,便會加快審閱速度,甚至不審查證件就放人,有如豬欄崩裂,任由大陸人湧入,鑒於出入境門檻崩潰,內地逃犯、職業乞丐、失業民工、帶菌妓女、厭共人仕,均輕鬆出入,鬧市、商場、港鐵大堂、公園、遊樂場、24小時麥當奴均佈滿大陸人,內裡還夾雜著扒手集團到港謀生,因酒店宿位有限,及價碼消費不起,入夜大陸人便依街而坐,蓆地而睡,在香港買一包煙也要半百,試問大陸下來的民工怎樣消費,見到人家拿著手機把玩上網時,便會當街搶奪,富人及稍有家底穿金戴銀的,成為一眾大陸民工的最佳搶掠目標。
    大量湧入的大陸人,會帶一箱箱大陸出品的毒食物、藥物、迷姦水、春藥甚或毒品到港販賣,因未受質檢審查或為禁藥而到港,直接遺毒污染香港,令濫藥吸毒者大增。
    大陸人不顧甚麼禮儀及道德,街頭巷尾不論24小時也有人拉屎撒尿,令轉彎抹角地方臭氣薰天,帶病妓女或到港北姑可在香港善價而沽,更或為錢而賣(不論價錢),密食當三番,大打真軍以慰雞虫及無能力、無時間、無自由北上召妓男士,認為一百幾十粗粗地喫餐快餐也無傷肝,因此衛生環境日益變差,瘟疫及滅世病毒(愛滋)迅速蔓延。
    亦因罪案乘時飆升,搶劫、搶槍事件繼而發,警力頻臨崩潰(上面第4項已說出演變結果,不贅),令香港成為一座罪惡之城。
    到時在醫院大堂、天橋、隧道也為露宿大陸人的"佔據"地了!再而,雙非人又可自由出入,公然掠奪香港醫療資源等等社會福利,進而到達上述第7項,梁振英便蒙混過關,出賣香港成功了。大家想想政府把梁振英的新界東北割地計劃押到九月尾才開諮詢會,而先放自由行來港鋪路製造矛盾,便可見端倪了。
    繼而,一談中共這樣的舉措,或會是中共自討末路;因到港門檻過低,當大量低下層(自由行)民工落到香港,隨之而來必然令香港罪案飆升,令香港入境處及香港警方崩潰的時候,固有香港人就把港共政府推垮,火燒"圓明園"(中聯辦),而到港大陸人之中,會是低下層民工及上訪不遇之輩,帶著對中共怨懟而來到香港,自由得有如甩繩馬騮,會在香港大肆集結反共勢力,指日把中共滅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