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犬奴化後的大陸人孔慶東,大言不慚!



以口不擇言聞名的北大教授孔慶東,在《孔和尚有話說》節目喪罵香港人。互聯網

看牠1989年6月4日前的日子,躲在王丹後面竊取機密!
    龜生犬奴孔慶東,一副猥瑣容貌,大細眼,猶如漢奸的樣子,有老共在背後加持下,竟大言不慚的說:『不說普通話的人,是什麼人?王八蛋!』,但牠(非筆誤,以後下同,不贅!)一直在說著濃厚山東口音的國語,或是否意味著牠的餘生不再操家鄉話?因牠一說,就是王八了!而牠這行為言論正在挑釁著所有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東(牠自己家鄉話)、四川、藏語、福建(台語)、潮州、廣東等地方語言,更挑釁著英、意、法、日、韓、等全球人種哩!如閣下閱讀的話,便不能讀帶英文之書本(可能沒有這程度去看),一讀閣下就是王八蛋!唱K只能唱國語歌,唱閩南語或其他語言歌曲,閣下亦是王八蛋來的丫,上網別要打英文網址(只用中文),一打又是老王八來的,謹記!
    就如孔慶東這類犬不犬、奴不奴、出口就是:『狗、王八』、大言不慚、自以為是、藏頭露尾,半生人給老共折騰(批林批孔時,牠肯定不承認自己是孔子後人!)半死,稍有喘息時刻,便孤倨自傲,嘩眾取寵,認自己是「人」?牠的作風絕看不出牠有大學教授風範,牠的頭銜也可能是買回來的!因大陸出產的證書或認證花幾塊錢至幾百圓便得到,堪稱:唾手可得!
    牠亦表明大陸是人治並非法治,而孔慶東牠說自己是孔老的第7x代孫,孰真孰假?誰知曉!就算牠媽說的也可能是騙牠的!想「搏出位」便拿個古人來當祖先不可以嗎?想登頭條,何不脫下衭子,在天安門廣場裸奔?看牠1989年6月4日前的日子,躲在王丹後面竊取機密!還敢認自己仁人君子?
    牠這番話,狗口長不出象牙,誤認自己是人?也看出老共的無所不用其極,狼子之心!總一句說,老共治國九訣:『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也是大陸人的緊箍咒!他們的特性是人文低落、低水準、錯也是對,認匪作父、得過且過、認錢不認人、大言不慚、至死不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