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新塘四川人暴動,中共還看不出何故

新塘動亂,連日來發生不愉快事件,何以會有這不斷報復行徑,中共只想用強兵強法壓下,跟本不去深究問題癥結!

自己家鄉(四川)「唱紅打黑」好一段時間,時時都「依法抄家」,原住居民不敢怨亦不敢言,覺得四川已沒有喘息空間,在這怨氣難消的時候,紛紛都到外地打工求生謀求透一下氣,但四川人民到了廣東謀生,又給官員相迫,故才借王聯梅事件來發洩不滿怨氣!

想想,一個孕婦被官員傷害,真會使四川民眾惹得心想毀滅一切嗎?而官方只是想把怨氣壓下而已,用強法去嚇唬四川民工,而不去深究根由,只會一錯再錯,令事情又多一單「六四」而已!

0614-00407-002b1

幾天來的暴亂,令新塘原住民也說反抗四川人,令四川民眾進退維谷,更把事件惡化!?故此,問題嚴峻已去到無法想像程度,如加上廣東人合官員一起迫四川人,是怎樣自己估計吧!別一錯再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