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港」之將亡,必出妖孽!

  自從1997年7月1日香港所謂「回歸」後,回歸慶典的煙火、歌聲還縈迴在腦間的時候,因政治因素不穩定,經濟、樓市、股市等等應聲下滑,董建華的八萬五計劃出爐,香港樓市雪上加霜,失業率大增,而董不重民生致令民怨四起,於2003年更擬推行惡法23條,引發50萬港人上街抗議示威,迫得不已「暫且押後」,而董亦後來被冠以「查找不足」腳痛下台收場;到曾蔭權吹著口哨,哼著國歌,黃袍加身走馬上台後,更是一無事處,魄力不足,與民為敵,國際外圍開始轉好,便以為自己「腳頭好」,大言不慚的在述職時說:『香港20年來最好!』,這番狂妄自大的謊言,備受各界攻訐!更巧立名目的找一批同聲同氣的所謂:『政治助理』,又胡亂加位(你估飲茶咩!),例如: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查林在香港輿論界中經常被嘲為「林公公」、「人肉錄音機」,反映他的官腔官調已「深入民心」;又搞什麼『優材計劃』,助長老共加快「摻沙子」計劃!回歸只十多年,中共已想妄顧「一國兩制」大原則,等不了五十年,已急欲把香港吞下肚,更有大陸某官員矢言:『香港的事肯定要管啦,要不是收返香港作啥!』,嚴重違反基本法的「港人治港」精神!需知道,香港是熱食,想一下子吞下肚裏,小心舌頭燙傷喔!亦相對來說「港人治港」,「50年不變」等如空談;更等如,香港----諞回來再說!又顯出老共的諞、搶、間、痞、控各項手段了!台灣應記取香港「回歸」後,得到老共怎樣「禮遇」,別胡亂相信老共的「一國兩制」了!亦是回歸以後,香港久病沉一病不起的原因之一。

  曾蔭權垂垂日暮快要騰出位子,各界妖魔鬼怪紛紛張牙舞爪手舞足蹈,爭相去淪「東方之珠」為「東方臭丸」!梁振英之流,一看已然是漢奸流氓之類,亦也準備「起飛」,唐英年這膽小怕事,矢言香港「80後」沒有人能做到李家誠般的成就,常傻笑遮醜、無魄力、無願景、含著金鎖匙出世、沒受過苦、惜身如玉怎去為民請命?到「女妖」范徐麗泰,雖說其父徐大統為「剿匪大將」,但其後人不濟事到成為「親匪大將」,想不到當年因英國將於1997年撤離香港,表示不能接受並因此低頭落淚的范太,如今竟舐共舐到舌苔丈幾厚!故有「政治潘金蓮」及「香港江青」之稱號,卑鄙到以惡法23條來比喻「乳癌」,並以全香港人比作「乳癌病人」,說服香港人不要怕「乳癌」,要香港人面對這「乳癌」(惡法23條),才有美好人生;聽後全香港市民怎不趴在地上恥笑著妳?妳的硬銷23條言論,想老共也倒在地上訕笑不已!更顯示出妳的低能無知,和妳的牽強穿鑿!但妳以「乳癌」來比喻「惡法23條」也有點對的,「乳」和「語」一字之差,但音諧,可叫作「語癌」,23條是什麼?細則:《香港特別行政區應自行立法禁止任何叛國、分裂國家、煽動叛亂、顛覆中央人民政府及竊取國家機密的行為,禁止外國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進行政治活動,禁止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與外國的政治性組織或團體肩立聯繫。》,澳門行了23條多年,上屆(2010)澳門回歸慶典,大批市民上街示威,要求取締23條,保障澳門市民的知情權與及解除資訊封鎖。細看以上條文,亦等如:「全港市民噤聲說老共好,維穩沒反對聲音,禁談禁提89年64大屠殺醜聞,禁與外界(包括海外華僑外逃人士)聯繫談中共的不是,接受語言訊息監控,互聯網監控」,所以范徐麗泰的「乳(語)癌論」也頗貼切!但此行為是賣香港人下水,來換取一己私名獨利;閣下亦有下一代的,怎向他們交待?何以甘作「香港吳三桂」!?

  范太,多謝妳冠香港人以「乳癌病人」之名;如行了這惡法,全港市民會謹記妳的「恩典」!老共應記妳一功,妳百年以後把妳的神主牌列在老毛旁邊,並冠以「先烈之名」。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先賢說的一點沒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