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醜陋的中國人 saltbuyer=short(circuit)buyer?



大陸又有新搞作,就黎鹽貴過黃金,多得一班無知的"哩哩",謠傳鹽裡含碘可防輻射,便不管三七廿一掃晒先算!又知唔知食過量會有反效果,會中鹽毒 0架!咁多中、港、澳同志們患"盲搶鹽"怎不撫心太息長嘆!
人家在核災場的也沒有你們般怕死;中國人的人文知識差得很,連疏散回歸避難聲都大過人,秩序亂過人!我現在領略到文化大革命點解係中國咁 "成功" !
大家同處溫室(地球)中,有任一地方發生核災,全世界也有事,避得去邊?避上太空去嗎?
現下各國應攜手把這禍害減到最低,地球都還可玩多點時間!
真不明白,大陸訊息封鎖得這樣厲害,這消息怎傳開來的?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別留作人家笑柄!
大陸整咁多有毒食品,你們都悉數接收了,那就是不怕死的表現啦,何故核災區又不在附近反而怕得要死?
有在港日本人說:不知道他們買鹽來做什麼?
還有的竟然在拍賣網以400g的鹽叫價3萬元? 給李家誠吃的嗎?勸喻那位放拍賣的收回它,這樣是否有想過可構成網上詐騙罪?
奉勸中、港、澳同志們,be a smart man!做個精明者,別失去理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