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香港的曾財爺,只懂助長富戶自肥!?

現在通漲嚴重,比香港政府自己評估的數據高出很多,這便從而看出港府的預見能力了 !?
澳門方面,澳門特區特首,率先派錢來襄助市民度過通漲之憂,凡持永久身分證的每人5000圓,而非永久的也每人3000圓,
這樣大刀闊斧政策真有暫解危困之處,人人都覺得溫暖安定!市民亦可看到政府不會遺忘民間疾苦…
反之,本港政策是跟人牛後,但又只顧自肥!?
為解民困港府資助有供強積金的每人6000(強積金),天丫,你這甚麼襄民困政策??
簡直狗屁不通;怪不得[雙曾]的民望插水囉,換句話說好比市民要拿這6000圓的話,要等65歲才可到手!!和目前助力是等於無!!
反而積金局拿了多來的錢再去滾存投資,豈不是自肥坐大!!益都益返有錢人,那不是貧越貧,富更富嗎?
港府聲望日跌,庸人冗員之多,可見一斑!!
港人疾苦日深,貧民窮戶日升,可嗟可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