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香港越來越差勁

九七回歸(註:被大陸收番來玩)後,先來個頭盆董老,雖不能說太好,但尚算不踰不越;但到老曾上場,香港漸漸進入成為'糞土'的境界!!! 好大喜功,處處認叻;話知你地,你死你事!是現在特 [別衰] 區的所謂執政手法;老曾彈香港人口老化,創意不足;其實老曾自己何嘗不是思想老化呢?相信他本人的身體也在老化!!先是看政府的保護文物能力近乎低能!保護市民無能為力!只死要面子;我看先前大家不知道"認屎認屁"是啥意思,老曾的出現,相信意思已溢於言表! 身為中國人,中文的文化.文法近乎驚嚇程度,看報看書看雜誌,皆錯字百出!!! 曾看一本雜誌內的 "中流砥柱"寫成"鐘樓底柱"@_@" 相信現在的報社雜誌社為減省人手,已沒有了校對這職位,到了現時出書便成了粵語殘片年代-----七日鮮.......可悲!!! 看地鐵的宣傳口號 "年紀細,學姿勢(學啥姿勢??),小心梯邊夾腳仔",要裝可愛為甚麼不改"人仔細,咪學拽,小......."呢? 再來 "搭到老,學到老(學什麼??),穩陣都係搭 車立 好" 這些所謂標語沒意思,貪口爽!! 港人中文文化可見一斑!! 老曾所轄下的部門幾乎:天天背黑鑊,一次比一次甘!! 康文處為創紀錄,騙2萬多的耆老在烈日當空之下耍太極,要締造香港歷史紀錄!!卒之,空前地成功締造 2 個紀錄 1.最多耆老同時在耍"太極舞"; 2.最多人(82人)在同類活動中中暑紀錄, 勁!! 利用完人便你死你事,這些的一切一切,老曾應該在冷氣下為人家想想,好好反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